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深圳市博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

低温不燃烧电子烟,BCORE,BCORE发热体,陶瓷发热体,博迪电子烟,iBuddy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严会军
  • 电话:0755-61552397
  • 手机:1311367437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博迪新款BUDTANK BCORE B14电子烟强势上市
新闻中心
博迪新款BUDTANK BCORE B14电子烟强势上市
发布时间:2020-08-19 14:5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BUDTANK B14,此前虽未见其身,其声势想必早有耳闻。

博迪集团发布的BUDTANK B14持潮流外观,首款带调压,预热功能等亮点,隆重上市。

让我们看看这款新产品能带来什么样的惊喜。

先来感受一下BUDTANK B14的颜值,铝合金材质,设计简约精致。
2020_05_31_15_19_IMG_1461-800

套装预览:常规包装,内含BUDTANK B14电子烟一支,吸塑,说明书各一份。

金属材质带来的手触感,纵享高端体验。

产品尺寸:18.5mm*10.3mm*117.6mm,一手把玩。

2020_05_31_15_51_IMG_1474-800

BUDTANK B14在加热装置上采用博迪最新研发的BCORE发热体,具有耐高温,导油快,发热面积大,热分布均匀等特性,大大提升了烟雾的口感。

2020_05_31_16_43_IMG_1507-800

BUDTANK B14虽然外观小巧,但电池依旧让人满意,300mAh容量只需不到一个小时即可充满电。
2020_05_31_15_52_IMG_1475-800

五种产品颜色:绿色,青红,黑色,蓝紫,银色

2020_05_31_15_49_IMG_1473-800

功能描述:

1.连续5次按按键开关机,对应电量灯闪5次;开机后恢复关机前的挡位。

2.连续3次按按键换挡,当前挡位灯闪3次;对应档位灯及输出电压:绿灯:2.80V →  蓝灯:3.25V →  红灯:3.60V →绿灯:2.80V  →  蓝灯:3.25V

3.连续2次按按键开始预热,预热默认绿灯档(2.8V)加热,绿灯常亮,时间为6秒;在预热过程中,按1次按键退出预热。

4.按住按键开始加热,当前挡位灯渐亮,松开按键停止加热,挡位灯渐灭。

5.最长加热时间为8秒,吸烟超时后当前挡位灯闪10次,停止加热。

6.插入雾化器后当前挡位灯闪1次。

7.充电时红灯常亮,充满电后蓝灯闪20次后灯灭;充电过程中不能加热。

8.低压保护,白灯闪10次。

9.短路保护,白灯闪3次。

10.开机电量显示:电池电量≥70%时,亮蓝灯;30%≤电池电量<70%时,亮绿灯;电池电量<30%时,亮红灯。


对于BUDTANK B14的客观评价可圈可点。

虽然在常规开关机上延续老产品的特点,但在加热装置上采用了博迪最新研发的BCORE发热体,这款发热体优点足够,对它的采用还是合情合理的。

在外观上,BUDTANK B14并没有创新用料材质,但是整体设计小巧简洁,线条流畅,铝合金材质的金属质感倒也使产品更显精致。

在功能上,它是首款带调压,预热功能的POD电子烟。

所以总体来说,这款产品还是值得体验一下的。


标题:博迪新款BUDTANK BCORE B14电子烟强势上市
网址:http://buddyvape.kuqiw.cn/news/itemid-3726628.shtml